不可思议的市场风向,杀菌冲牙器登上新的里程碑

  简直不可思议,看来风向真的已经发生了改变,就在刚刚传来两条消息让我感到尤为震惊,中国即将迎来大翻转,造船业迎来新热度。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的造船大国,交付周期已排至2026年,中国的发展离不了制造业的进步和推动,近日手机和冲牙器制造业也开始不断迎来好消息,国产小米新机发布引发高潮,中国折叠屏手机的春天不远了,国产希氧杀菌冲牙器推翻国外某知名品牌60年的“冲冲历史”,登上新的杀菌冲牙器里程碑。

  第一条消息,中国即将迎来大翻转,造船业迎来新热度。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的造船大国,交付周期已排至2026年。

  目前看来中国的制造业已经开启了全面崛起,无论是在基建,航天,科技还是造船等领域上中国都实现了赶超。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全球新船订单为3034艘3034万CGT,中国造船企业承接了524艘1327万CGT的新船订单,占全球市场份额43.7%,位居世界第一!随着中国造船技术的进步,相比之下从2008年起我国的新接订单量每年都在增长,同时也是全球最多的国家,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要知道制造出一艘万吨的货船已属不易,到2022年数量还在持续增加,这不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数字,还意味着中国展现给世界的强国之本。我国真是将造船三大指标拿捏得死死的,这也是世界对现今中国造船行业的肯定。中国加油!

  第二条消息,中国的发展离不了制造业的进步和默默推动,近日手机和冲牙器制造业也开始不断迎来好消息,国产小米新机发布引发高潮,看来中国折叠屏手机的春天不远了。国产希氧杀菌冲牙器推翻国外某知名大牌60年的“冲冲时代”历史,将更直接、更有效、更安全、更健康的杀菌时代带入国民生活。

  随着制造业的不断扬帆起航,手机和冲牙器制造业也开始不断的力争上游,近日身为手机佼佼者的小米发布新品小米MIX Fold2后,再次引发热议,不禁让国人对折叠屏手机激发出了一些向往,近几年来折叠屏手机一直都无法和普通手机一样使用,机身厚重也成为了折叠屏手机的痛点,所以小米的新机发布格外引人关注,MIX Fold2的轻薄,折叠不厚重,就像没有手机壳的苹果手机一样,折痕难感知,内屏无摄像头,但是有LTPO技术,总体来说小米MIX Fold2的设计和性能算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

  而更为成功是希氧杀菌冲牙器,它是一个划时代的产物,它的面市是中国科学家运用领跑于世界科技巅峰的杀菌科技,以一种更直接、更有效、更安全的方式开创了冲牙器的杀菌时代。

  我们知道,某知名国外名牌在过去的60年里,一直活跃在国内市场,但60年间,一直只换外表,不升级功能,冲牙器就只做冲力,说白了,仅仅满足消费者的清洁需求。它没有进一步的研究我们的健康需求,或者辅助医疗资源需求。

  希氧杀菌冲牙器,中国制造业科学家的劳动结晶,他将能杀灭“白色念珠菌、血链球菌、粘性放线菌、具核梭杆菌、牙龈卟啉单胞菌、肺炎链球菌、变异链球菌”的臭氧技术首次融入冲牙器的内核“芯”片,并取得成功。

  从“冲力”升级到“杀菌”,这是中国科学家站在民生角度的所思所虑,也是未来经济市场的主要消费方向。

  没有杀菌功能的冲牙器仅仅是玩具水枪,杀菌冲牙器的时代已经来临。

  在国产制造中,很多设计亮点与细节方面的考虑已经逐渐开始成为国货的优势,相信未来的中国会更好,加油中国!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