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616实在购物节招商启动 激励升级助力商家爆发

  近日,快手电商召开了2022年616实在购物节招商启动会。作为快手电商年中大促,本次616实在购物节以“实在人,实在货,实在价”为主题,备战招商期将于4月28日正式启动,所有商家均可报名参与。

  今年616,平台将通过权益激励升级、营销玩法升级、产品工具升级、信任保障升级,全面助力商家生意爆发。

  快手616实在购物节不仅是商家不可错过的红利期,也是快手用户消费需求集中爆发的重要节点。今年快手616实在购物节强调“实在”,就是希望快手上的实在好主播,可以把实实在在的优质商品,以更实在的价格给到消费者,让性价比成为快手电商的消费者心智。

  4月28日当天,快手电商还将通过“快手卖货助手(ID:40300015)”直播,详解616报名指南。

  据快手电商用户活动运营中心负责人孙天羽介绍,今年,快手616实在购物节覆盖了520、端午节、儿童节等多个热门营销节点,整体划分为备战期(4月28日-5月19日)和活动期(5月20日-6月18日)。

  在备战期,商家可通过参与平台活动,提升运营能力,涨粉蓄能。爆发期中,平台活动进一步丰富,在货架端、主播侧、服务商侧、直播间以及短视频场景下,分别推出不同活动玩法,满足不同体量商家的需求。

  备战期活动已于4月20日启动,期间平台提供10亿+流量助力商家涨粉,商家最高可获得价值10万元电商官方流量曝光及15万元磁力金牛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多样的活动玩儿法和赛道激励,平台还将推出官方课程,解析大促玩儿法,针对新商家和成熟商家也推出了不同的培训课程。在直播间,商家还可通过好运来、老铁拼团、定时优惠、店铺满减券、粉丝专享券、主播红包等营销工具,提升直播间转化率。

  作为快手电商2022上半年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快手616实在购物节将成为商家不可错过的品销增长期。快手电商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为商家提供更多营销机会,赋能商家在快手的长效发展。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