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ZON 4500㎡全球最大室内高尔夫运动公园试营业首日燃爆“高球圈”!

  2021年1月30日,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历经数月精心筹划、多方合力,终于不负万众期待,在北京高球核心生态圈尊耀启航。惊澜出世,势起京城,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一经亮相,便以其轩阔空间、至臻科技、奢享服务与品质配套燃爆“高球圈”。

  一、GOLFZON PARK,为中国室内高尔夫发展添薪助火

  为给用户更便捷尊贵的打球体验,旗舰店试营业采取线上预约并只对部分优享会员开放,17个包间、14个联排打位在预约开启后即被抢订一空,广大球友们的打球热情可见一斑。

  旗舰店火爆开局背后,除了GOLFZON强大品牌背书与产品实力口碑,也再一次用事实验证了室内高尔夫这一新潮运动的大众化发展趋势已然势不可挡,而作为科技产品与前沿文化汇聚的全球连锁品牌——GOLFZON PARK也必将在中国引爆流行。

▲会员络绎不绝,前台接待井井有条

▲人气爆棚,有图有真相

  二、全球最好模拟器,打造真实下场体验

  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配套有17台TWOVISION PLUS全新一代高尔夫模拟器,今日是它的中国首秀。很多会员朋友慕名而来,体验过后都赞不绝口。流畅无延迟的数据反馈、逼真自然的3D双屏幕、起伏自如的动感平台和立体环绕的音质,很多会员朋友体验后评价说:这才是真正的高尔夫模拟器。

  的确,只要您在TWOVISION PLUS亲身打上一场球,您的所见、所感、所闻自会给您最真实的感受,这不仅是TWOVISION PLUS的魅力所在,也是GOLFZON二十余年来,专注研发,精进求实,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的实力自信。

▲VIP包间里会员尽情挥杆

▲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迎来的第一位小朋友

  旗舰店配套14台GOLFZON DRIVING RANGE(GDR)凭借敏锐出色的动态捕捉、准确全面数据分析和科学专业的训练功能,深受高尔夫爱好者们的喜爱。

▲联排打位爆满

  作为GOLFZON科技产品与前沿文化汇聚的文娱空间,GOLFZON PARK旨在通过高端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产品、完备的配套设施与优质服务,为用户打造不受时间、空间、天气与场地限制,随时随地如户外般享受虚拟高尔夫竞技乐趣的智能空间。

  三、品质服务,荣耀尽显

  作为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的国际品牌,GOLFZON PARK在品质服务方面积淀深厚,拥有标准化、规范化的开店全程指导与培训体系。试营业前GOLFZON总部对GOLFZON PARK中国旗舰店所有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与指导,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品质服务。

▲品质服务从入门开始

▲为客户全程拎包,服务到位

  四、尊耀,起于今不止于今

  GOLFZON PARK在韩国以及许多欧美国家已经得到广泛普及,但在中国正处于快速起步阶段,发展空间巨大。未来,GOLFZON PARK将借力体育政策红利地不断释放,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以及室内高尔夫发展大势,积极优化加盟渠道,不断加速市场布局,以便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体验GOLFZON PARK所带来的极致运动体验和无限乐趣。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